close

Friday'sSANY0896.jpg

一直覺得FRIDAY'S從以前都沒讓我失望過,也覺得它是一間很High的餐廳。

某天,討論著要吃點啥時??想到我愛它們家的"漢堡"....事不宜遲的往市政店奔去!!

周末假期的夜晚,用餐的人很多,餐廳的氣氛依舊很High....

看著菜單,服務生介紹有兩人的套餐,內容包含沙拉、兩份主食、飲料、甜點

似乎還蠻划算的,就來一分吧!!

 

Friday'sSANY0908.jpg

『紐奧良雞肉沙拉』,生菜脆口,醬汁也酸酸甜甜的,挺開胃的.....

Friday'sSANY0914.jpg

那片橘子,有甜咧.....真令我驚訝!!j我還以為會酸咧......好吃

Friday'sSANY0916.jpg

這牛排.....我忘記是肋眼還是什麼,服務生詢問要幾分熟??

他建議七分熟,這樣筋比較切的斷。

OK....聽他的....

Friday'sSANY0936.jpg

結果.......肉很乾柴!!我看那一盤只有馬鈴薯泥跟綠花椰比較好吃

Friday'sSANY0927.jpg

『香辣泰國肌肉麵』,義大利麵條煮的還OK,雞肉也剛好.....到是不會辣!!

Friday'sSANY0930.jpg

『奇異果琴調』,還不錯喝,有奇異果的果肉,酒精味道也有

對我來說酸度還OK

Friday'sSANY0934.jpg 

『微醺蜜桃茶』,不知道是冰塊加太多了還是怎樣??

一點也喝不出有啥味道

Friday'sSANY0950.jpg

甜點就是奶酪了,還OK....奶味還蠻重的

那天整體吃起來還蠻失望的,沒有特別出色,反而遜色了很多

這樣的兩人套餐要價$999

看似很划算,到不如單點兩樣就好!!也不會整個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