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SANY0792.jpg

那天,去嘉義市給好友請客完,就在想要去哪晃晃??

文化路??吃的~~吃不下!!((只好改天再去了))

不然去新港好了,其實就是想買鴨肉羹回家吃

快過年了,好像有啥繞境活動,張燈結綵的....整個感覺就是熱鬧

想必過年應該人超多的吧!!

新港SANY0783.jpg 新港SANY0785.jpg 新港SANY0788.jpg 新港SANY0790.jpg 

這家的鴨肉羹我個人特愛的,有一點焦香味!!每次想到都想衝來吃

生意也超好的!!打包、上餐速度超快

喜宴吃完超飽,還是打包回家慢慢吃好了!!

 新港SANY0795.jpg 新港SANY0797.jpg

媽祖廟門口立牌,即將舉辦九天八夜的繞境活動,想必到時一定很熱鬧

來到媽祖廟當然要拜一下了,原本我只想用手拜一拜就好了!!

沒想到.....就投錢....拿香跟金紙!!開始一團亂的拜拜

拜拜這種東西,老實說我還真不會,永遠都搞不清楚哪裡要先拜

重點是....媽祖廟明明就有拜拜路線,我們還是搞不清楚

沒關係....把香都插在香爐裡就好了!!

新港SANY0801.jpg

莫名其妙的跟著拜拜路線一路爬上五樓,我還真是沒來過咧!!

整個View超好的.....呼!!也累死我們這幾個平常不太運動的

新港SANY0802.jpg 新港SANY0804.jpg

終於參拜完了....我來找一下那一家傳說中的鴨肉羹!!

就在轉彎後不久的榕樹下

新港鴨肉羹SANY0813.jpg

只賣三樣東西,沒有招牌,生意還挺好的!!我看它的鱔魚類的似乎生意很好

幾乎去的有點炒鱔魚、炒鱔魚麵

新港鴨肉羹SANY0810.jpg

喜宴完戰鬥力降低超多,我們只叫一碗鴨肉羹試試口味

新港鴨肉羹SANY0812.jpg

喝起來湯頭不錯,鴨肉也挺嫩的,就是沒有很火那一家的焦香味

打包回來後,Nick特地傳簡訊跟我說

鴨肉有腥味

拜託.....都放兩天了才吃!!應該是"臭酸味"吧....

 

沒有招牌的鴨肉羹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登雲路9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