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jpg

話說~我的新加坡之旅難忘的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一直吃不停>"<

現在要我想新加坡有啥令我特別懷念的??

似乎好像沒什麼有令我特別驚艷...

因為新加坡的『食物』對我來說不合口味

咖哩魚頭.jpg

第二天開始展開一直吃不停吃旅>"<

首先來個"咖哩魚頭"配"肉骨茶".....這兩樣東西想到都覺得熱!!

熱就吃不下,偏偏去的這家.....沒有冷氣......我完全沒有胃口!!

先來個冷飲再說吧.....甚麼味道??

想不起來

叻沙.jpg 

再來就是"叻沙".....很好....餐廳沒有冷氣.....又是熱=沒胃口

這個有印象,椰奶重....我可以接受還不賴!!

叻沙1.jpg

這個東西,"美食大三通"有介紹過,我不愛,吃了一口,放棄@@

文東記海南雞飯.jpg

再來就去"文東記"吃海南雞飯,一再交代阿泉兄別點太多了!!

沒想到~ 還是點了一堆!!看了差點沒暈倒

飯,還蠻有味道的米也Q

雞肉也還不賴

黑媽媽的是"梅干扣肉"....

還有去骨鴨掌~冷的!!

亞坤0001.jpg

"亞坤"是我去新加坡前唯一有做功課的

到新加坡的第二天就跟阿泉兄吵我要吃亞坤....((雖然台北有店,可是不一樣咩)))

濃濃的冰咖啡,水煮蛋加上抹上Kaya醬的烤吐司.....真好吃

亞坤0002.jpg  亞坤.jpg 

這是另一家的烤吐司,看起來沒亞坤考得那麼酥,

可是,吐司沾上水煮蛋汁.....我的最愛

印度甩餅.jpg 

去了小印度,照樣跟阿泉兄吵著要吃"印度甩餅"配"印度拉茶"

這家生意很好,餅超有嚼勁有夠Q配上咖哩.....好好吃

沒有在我要吃名單內的意外炒麵...紅紅的,我以為是甜的

沒想到也意外的好吃,很像台式炒麵,是鹹的....

唉....在新加坡吃的東西都偏甜,我不愛!!

所以那幾天除了冷飲冰品以外的東西,沒幾樣讓我稱讚的

玫瑰奶+印度拉茶.jpg

粉紅色看起來很噁的飲品,阿泉兄特地幫我點的,"玫瑰奶茶" ......厚!!我還是不愛....有點太甜了@@

我很機車的辜負阿泉兄的好意,因為我會直接說我不喜歡

但是.....印度拉茶....好喝!!

燕窩水.jpg

去"馬來村"的市集,一走進去就是熱 ....

先來杯冷飲吧!!看到"燕窩"水....來一杯!!

就是糖水加燕窩.....吃不出來有燕窩....可是我可以止渴

糕.jpg

這個東西,阿泉兄說他小時候常吃,做法很像"狀元糕"

鬆鬆的有椰子絲加上內餡紅豆....我不愛

唉...我怕熱!!一熱就想喝冰冷的飲料,所以去新加坡就一直喝一直喝

都沒胃口吃其他的,除非有冷氣!!

委屈了Nick都要撿我吃一兩口不吃的,直到他喊吃不下

可是~晚上卻"喝"的下.....切!!

林志源.jpg

新加坡必買,也是我跟阿泉兄吵一定要去買的"林志源肉乾"

不錯吃,好幾種口味!!可是~不便宜

 

這次的新加坡還有吃很多東西,沒拍照!!

這些店家的地址咧??我也不知道

所以等到下次我要去新加坡想到要吃什麼,就要問阿泉兄帶我吃過哪幾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