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一年,新加坡第一次舉辦F1的比賽,而且還是"夜間道路賽"咧!!

當然去囉....玩樂當然大於上班

"新加坡"就是那種一想到就""熱""....看在它是在晚上才比賽我才想去的^^

不然大白天艷陽高照....叫我去我還不太想去咧....哈!!

出發的前兩個禮拜訂機票,厚....是怎樣??不好買又貴咧....大家都去看F1喔!!

結果....只好訂了廉價航空"Jetstar"....既然廉價還要一萬初頭的價格....真是@&%!

訂好了機票,沒想到長榮的票都跑出來了!!

唉.....只好坐上"沒電視"、"沒服務"、"沒枕頭"、"沒餐點"的捷星了

飛機上啥都要額外再付費的>"<......

啟程.....那時我第一次搭高鐵咧!!High的....^^

新加坡CIMG2910.jpg

到了機場也順利劃好位,該逛的免稅也逛了.....

登機後,3-3的位置只有一個走道....一百七十幾公分的腳已經頂到前面那一個座位了!!

還好,我這個矮冬瓜....對我來說還OK.....哈哈!!

做好沒服務、沒餐點、沒娛樂的打算....一上機當然開始睡了!!睡多久>>>>>四個鐘

新加坡CIMG2915.jpg

飛行時間過了一半之後,開始進行"付費"吃飯的時間......

厚......原本不餓的聞到香味都餓了@@

終於到了新加坡,已經晚上十一點了,友人ㄚ泉來接,先帶我們去吃東西了....

太餓了!!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

吃飽喝足了,馬上去解High的地方- Pub.......

這間超酷的,裡面有六個廳吧!!有唱華語的、英文的、Jazz、搖滾的

每個廳都是玻璃隔間喔...重點是......他們的音樂互相不干擾!!真是酷斃了.....

台灣怎沒這種地方!!這樣去喝酒談心加跳舞也不用跑來跑去....

 

抽菸....對癮君子來說新加坡算是很方便的....

因為隨便都有可吸菸的地方,就是坐到隔壁桌可吸菸的地方就可以了!!

新加坡CIMG2956.jpg

唉.....因為每天都喝到三更半夜,起床覓食的時間都吃午餐了!!ㄚ泉帶我們去繞繞....

經過"馬來西亞村"就去晃晃....放眼看過去還蠻有感覺得.....有種身處馬來西亞的Fu

新加坡CIMG2990.jpg新加坡CIMG2991.jpg

新加坡的街道很乾淨

新加坡CIMG2993.jpg新加坡CIMG3020.jpg

因為新加坡第一次舉辦F1,所以他們可是卯起來宣傳....

每個可以血拼的地方幾乎都有跟F1有關的東西,例如:F1的車子ㄚ~還可以坐上去拍照~洗照片

免錢!!

新加坡CIMG3026.jpg新加坡CIMG3027.jpg

ㄚ泉把我們丟在烏節路,逛到累了~去旅客服務中心看看有啥景點好去的

他們的服務中心裡面,有Osim的美腿機咧.....逛累了還可以按腳....這樣可以再多走好幾步路。

血拼對我們來說不是重點,來到新加坡總想去啥地方晃晃,去小印度好了.....怎去??坐MRT.....

兩個白癡在MRT裡面鬼打牆>"< .....

終於到小印度了,先前我問友人小印度有啥好逛的??他的回答是:那裏很臭不要去啦!!

結果.....我試圖要去商店街裡逛逛,沒想到真的走沒幾家店我又飛快的走出來,

唉....印度那種"香味"我真不會形容....粉粉的那種味道....不喜歡!!

新加坡CIMG3028.jpg 

等阿泉來接,就坐車子逛小印度這一區了!!這樣就交差了事....到此一遊

新加坡CIMG3063.jpg 

新加坡SANY0202.jpg

超卡哇伊的車子,新加坡真的啥名車都有,一堆法拉利停在一起,感覺特像玩具車!!

 

~未完待續~

創作者介紹

停下來~轉個彎!!看見一道彩虹....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