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穆記牛肉麵SANY0701.jpg

台灣怎麼晃也不會晃到台北去,這天有機會不用自己開車,愛跟二人組當然去了!!^^

去台北的吳興街,聽說有一家牛肉麵還蠻有名的,就是"穆記牛肉麵"

當天中午在哈魚碼頭((吃大餐咧!!))

隨後馬上驅車北上

肚子裡都還沒消化,這次點的無敵保守!!

裡面用餐的人還蠻多的,看了一下菜單

都是一兩百起跳,厚.....這種價格我還是留在中南部大吃特吃比較划算

穆記牛肉麵SANY0705.jpg

穆記牛肉麵SANY0706.jpg

酢醬麵(小碗$60),看起來不賴!!

穆記牛肉麵SANY0712.jpg

來道麵食館當然要試一下我愛的牛肉捲餅,麵皮還OK,牛肉為也蠻重的

可是......甜麵醬的味道太濃了!!我們一度以為在吃烤鴨咧....

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屏東-孔家小館"

我上"食尚玩家"搜尋,原來"孔家小館"有被報導過咧!!

改天再衝來去解饞

穆記牛肉麵SANY0709.jpg

紅燒半筋半肉麵(小碗$170),牛筋還OK,不會太爛,有一點咬勁!!

穆記牛肉麵SANY0708.jpg

紅燒牛肉麵(小碗$160),它們家的牛肉還蠻大塊的

可惜,太大塊覺得有點乾柴,我不愛!!

穆記牛肉麵SANY0707.jpg

 他們家的麵條咧.....還蠻Q的....

可惜,湯我們眾人喝完之後,都覺得太鹹了!!

害我回家喝了兩大杯的水還覺得口渴

 

 

穆記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