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綠島待幾天,從三天兩夜,還好變兩天一夜

颱風快來臨前夕跑去綠島

海面風浪大

船上不久就傳來一聲又一聲的嘔吐聲

害我原本不想吐的

聽到都快吐了

還好到綠島天氣很好

民宿主人到碼頭接我們

租機車

當天沿路的風景+天氣還真是不錯

miyaSANY0279.jpg

miyaSANY0282.jpg

miyaSANY0284.jpg

到民宿後

我們決定去"浮潛"

想當年去"浮潛",可是高一時,去墾丁

問我看到啥???

我還真的記不太清楚

因為我是旱鴨子

怕水都怕得要死了,還看海景咧@@

可這次決定再次下海囉!!

整裝出發去.............

 下海拍了一張

miyaSANY0295.jpg

 

感覺有點恐怖@@

miyaSANY0296.jpg

真正豁出去

看到綠島的魚、珊瑚礁

還真是漂亮

也佩服我自己可以一手拿攝影機拍咧!!

  越來越適應浮在海上拍了這張 ↓

miyaSANY0312.jpg

浮玩潛當然要去吃一下海藻冰囉 !!

海藻吃不出啥味道  

miyaSANY0314.jpg

接下來就是繞另一邊回民宿了

經過了綠島國小 

miyaSANY0316.jpg

 

發現有趣的警告標誌 ↓

miyaSANY0318.jpg

 

拍的有點模糊的將軍嶼

 miyaSANY0319.jpg

天色越來越暗,天氣感覺也不好

有一點恐怖

因為綠島沒啥人

miyaSANY0320.jpg

 

隔一天

一早民宿主人說:今天只有開一班船

我們也就啟程去搭船囉!!

去海邊弄了一點貝殼砂

準備裝飾水族箱

miyaSANY0324.jpg

看天氣也不太好

趕緊回家去

浪比前一天還大

坐一個小時的海盜船

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