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個好東西

女人愛漂亮是天性^^....所以很常在頭頂作怪

作怪的結果就是~~頭髮又乾又毛燥

看到很多護髮的產品.....買!!

澳寶在香港賣得很好~感謝住在香港的Ivar幫我寄過來

買了11條的護髮霜~昨天收到~回家馬上用啦!!

澳寶P1030779.jpg 澳寶P1030781.jpg 澳寶P1030785.jpg

號稱一分鐘就能護髮.....有沒有這麼神???

試了之後~哇靠.....真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

洗完之後....頭髮柔順不打結...也不乾澀....連我二嫂用了也直稱讚!!

有去香港的...記得多帶點回來庫存啊!!!!

 

 

另外一個我也推薦的護髮霜~日本貨

價格偏高

一個禮拜用一次

效果也很好

護髮.jpg deesse'sP1020898.jpg

淺綠跟深綠的差別在...

淺綠是細軟髮用...深綠是粗硬髮用

因為太常染燙頭髮的我~當然用深綠色那一組

第一次用,沒有戴護髮帽,洗完澡就沖掉了,感覺也超柔順的

香味也不賴....

只是一組四小條的價格~要價日幣400多~小貴!!

不適合每天洗頭的我>"<

 

以上是我得推薦~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